日本CSK登上#Pray_for_Nesamani潮流

自从5月29日以来,主题标签在社交媒体平台Twitter上风行一时,企业机构通过乘坐#Pray_for_Nesamani潮流来最大限度地利用营销机会。实际上,#Nesamani的趋势甚至比#ModiSarkar和#ModiSwearingIn高。

“我们希望Krishnamurthy像我们的PRO Store画家一样受过专业培训,可以避免造成这种伤害。我们希望Nesamani早日康复。“ Pray_For_Neasamani”,Nippon Paint India的推文中写道。

它附带有一个图形说明:我们经过专业培训的画家不会让锤子落在您的头上。

“作为一名绘画承包商,我们对承包商#Nesamani感到非常难过。我们祝他早日康复。#Pray_For_Nesamani,”另一位位于钦奈的绘画承包商Paint Decors发了推文。

相关新闻

在名单上的其他人中,钦奈警察借此机会传播了关于道路安全的意识-特别是戴着头盔。

Nesamani是喜剧演员瓦迪维卢(Vadivelu)在2001年泰米尔电影《朋友》中刻画的古怪承包商。一名粉丝张贴了一张有关Nesamani在被锤子击打后受伤的图片后回应角色的回答,该照片是针对土木工程学界专家提出的“您的国家称之为锤子”的问题。

当另一个粉丝追问“他还好吗?”时,模因开始流行。最初,两个瓦迪维卢(Vadivelu)粉丝之间的随意戏激增到了#Nesamani病毒,吸引了名人,品牌和政客加入#Pray_For_Nesamani潮流。

印度超级联赛球队Chennai Super Kings不应被遗忘,推荐队长MS Dhoni发推文:“唯一可以挽救承包商Nesamani的人是在英格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