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印度股市的奇怪案例:每个人都是勇敢的

今年有一些关于印度股市的东西,将资金管理到幼儿园勺子种族的严重事业:每个人都是胜利者。好吧,几乎每个人。在主要投资印度的海上资金中,最前仅仅是超过400亿美元的资产之间的前30名,于2017年迄今为止较近近25%的平均收益,符合漂亮的50指数中的激增。表演摩根士丹利印度投资基金已粉笔造成32%的涨幅。当地的货币经理正在做得更好。再次采取一次相互资金的顶级资金(750亿美元,超过109个基金),今年的平均绩效是美元的27%,ICICI审慎银行和金融服务资金返回42%。这不是全球技术狂热。一些美国的美国未交易资金,寻求实现费城半导体指数的表现的三倍,或者纳斯达克-100指数的迄今为止增长了75%。韩国股票的杠杆ETF也恢复了50倍。尽管如此,印度基金行业无疑是2017年的美妙。3月初,孟买的股市集会有很少的朋友。也许这是印度政府震惊11月的震惊造成的混乱。或者也许投资者对印度银行系统的糟糕债务不适感到紧张。无论如何,他们犹豫不决,加入在财务中的集会中。

即使是现在,许多基金经理也是持怀疑态度的。Jinesh Gopani,其Axis长期股权基金的美元条款升级为27%,告诉彭博尔格新闻,他不希望在明年3月之前收入恢复。这是一段漫长的等待投资者,他们还没有看到四年的利润增加。但价格没有显示有傻瓜的迹象。参加新加坡交易的漂亮合同。在该基准测试中的选择价格暗示的波动性现在超过其三年平均值的标准偏差超过2个标准偏差。在银行系统中难以争论600亿美元的超流动性。此外,迄今为止,印度股市在2017年吸引了78亿美元的外国货币,已经超过去年的高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