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就是为什么液化天然气有限公司今天飙升了17.6%

似乎自1月初以来115%的涨幅不够,液化天然气有限公司(ASX:液化天然气(LNGL)在今天盘中一度上涨至5美元的历史新高后,今天又飙升了17.6%,至4.88美元。

资源:雅虎!金融

巨额收益是在今天上午公布的对市场敏感的消息之后进行的,该消息表明该公司正接近为其位于路易斯安那州的Magnolia LNG项目签署具有里程碑意义的收费协议。

LNGL表示,子午线LNG控股公司已通知其与Magnolia(LNGLs拥有100%权益的项目公司)达成一项为期20年的液化收费协议的意向,该协议每年总计200万吨(Mtpa),与E.On Global Commodities SE签订为期20年的天然气销售协议。值得注意的是,木兰将由四个液化火车组成,每个火车将能够生产高达2Mtpa的液化天然气,相当于总共8Mtpa。

您可以在此处阅读有关该协议的更多信息。

您参加液化天然气有限公司聚会的时间太晚了吗?

投资者需要记住,液化天然气有限公司的Magnolia项目及其熊头项目(位于加拿大新斯科舍省)距离生产尚有数年之遥,而监管和运营风险也仍然很高。过去几个月来,LNGL股价大涨(自2014年1月以来,股价也上涨了1,500%以上),加剧了这种状况,如今对股票的投资绝不是没有风险的。

但是,与子午线的待定协议对于LNGL朝着正确的方向迈出了重要的一步,并且可能仅仅是伟大事情的开始。考虑在公司中建立头寸的投资者最好先花一点时间,同时还要确保他们保持多元化的投资组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