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匠自动化IPO上市日策略:车辆扰乱政策可能会受益;预订利润欧尔邦?

RS 824-Crore Craftsman Automation IPO将于2021年3月25日的BSE和NSE列出。该问题于2021年3月15日至17日至2021年3月15日至17日之间的价格范围为1,488-1,490卢比。首次公开发行从投资者订阅的投资者获得了不断的回应。根据灰色市场的解释,这款汽车组件制造商的股票以1,520卢比的价格交易,在1,520卢比,溢价为30卢比,超过1,520卢比,溢价为30%或2%。

扰乱政策,电动汽车,BS-VI益处工匠自动化

该公司最高层客户包括戴姆勒印度,塔塔电机,塔塔康明斯,Mahindra&Mahindra,Simpson&Mahindra,Simpson&Co. Limited,护送,阿什科尔·勒兰,珀金斯,三菱重工,John Deere,JCB India。皇家恩菲尔德,珀金斯等。Marwadi Shares and Finance Ltd在线告诉财务意识,考虑在发行后的201.44卢比的2014年444卢比,该公司将以76.65克的P / E列出,市场上限为3,148亿卢比。“投资者应该长期持有这款库存,以获得BS-IV的益处转换,车辆扰乱政策和电动汽车介绍,”它补充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