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P投资:非Metros时钟更好地增长超过15个

根据Crisil数据,在SIP投资方面,在SIP投资方面,在SIP投资方面,在过去三年中,在过去三年中,在过去三年中,在过去三年中,在互联网行业的传统股权上涨30%的CAGR中增长了30%。较晚,20万亿卢比的资产管理行业已经在系统投资计划或啜饮中目睹了很多牵引力,这也是来自腹地的零售投资者也是如此。“由啜饮流入的激增驱动,超越前15名(B-15)城市或非MetroS在共同基金行业的资产上看到了更快的增长,在过去三年到3月的30%的CAGR在30% 2017年,与T15城市的增长相比,克里尔在周末报告中表示。

此外,算法投资者(零售+ HNI)资产目睹了B15城市的高增长率为35%,针对28%的城市,对于T15城市,大部分增长来自啜饮。研究归属于B15投资者基地的增加SEBI的资产举动,允许基金会收取高达30个基点(BPS)的额外费用比率,以便在以后的T15城市流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