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镑兑美元持稳,因交易者等待英国退欧延迟,对选举进行投票

*图形:2019年全球外汇汇率tmsnrt.rs/2egbfVh

*图形:自脱欧公投以来贸易加权英镑tmsnrt.rs/2hwV9Hv

奥尔加·科塔加(Olga Cotaga)

路透伦敦10月28日-英镑周一变化不大,交易员们在等待布鲁塞尔是否会给予英国三个月的英国退欧延期,而英国立法者有望就是否举行早期大选投票。

一位与法国总统马克龙(Emmanuel Macron)接近的消息人士称,欧盟将在周一“最有可能”同意将英国从欧盟的撤离推迟至1月31日,后者上周阻止欧盟就延期作出决定。

英国首相鲍里斯·约翰逊(Boris Johnson)承诺于10月31日“脱欧或死亡”,在议会拒绝批准他的退出协议的先后次序后,他被迫要求延迟。

约翰逊要求国会批准12月12日举行的选举,以换取更多时间批准他的交易。但是他需要议会三分之二的650名议员支持才能进行新的选举。投票将于周一晚些时候进行。

英镑最新持平于1.2836美元和兑欧元86.36便士。

瑞穗(Mizuho)欧洲对冲基金销售主管尼尔·琼斯(Neil Jones)表示:“人们不一定希望参与英镑的出售或购买。”

衍生品市场也很平静,隔夜和一个月的英镑隐含波动率指标在周一小幅下跌。

琼斯说,随着欧盟准备同意第三次退欧,“确定性因素又回来了,应该会支持英镑。”他补充说,他正在向客户暗示英镑将走高。

琼斯说:“对我来说,未来的确定性远高于市场考虑的因素。”

根据Refinitiv的CFTC数据,押注英镑方向的杠杆基金在截至10月22日的一周中,将英镑的空头部位减少至41.6亿美元,为四个月低位。

尽管如此,这些水平表明,与投机者普遍做多英镑的2018年4月相比,市场参与者总体上对英镑持负面态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