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DFC银行Q3净额升高20%至4,642.6crore

周五的HDFC银行报告了20%同比(Y-O-Y)截至12月截至12月份净利润的净利润增长率为18%的收入增长18%,尽管有89%的规定,但在规定中跃升了89%。根据Bloomberg数据,利润只是分析师的期望下面的TAD。银行的净利息收入(NII)或利息与利息之间的差异,增长24%Y-O-Y至10,314.3亿卢比。银行表示,这是由核心净利息率的4.3%驱动。非利息收入增长了23%至3,869.17亿卢比。由于银行举措留下了额外的规定,以弥补印度(RBI)储备银行之间差距及其自身评估,因此银行的规定飙升至1,351.44亿卢比。提供三个公司账户的供应。银行副总经理Paresh Sukthankar表示,在上一季度,HDFC银行已经为其中一名账户制定了符合条款,即使在监管机构的最终地位没有明确的情况下也没有清楚起见。不久之后,该账户被归类为关于RBI指示的非执行资产(NPA)。

“余额金额,有些人已经在6月季度和9月季度宣布了NPL(非履行贷款)。由于我们现在已经完成了我们已经赋予了总不良贷款的恐惧,“Sukthankar说。在2017财年,2017财年,在2017财年的三个企业账户的拨款,评估与RBI之间的差异之间的完全责任站在793.39亿卢比。关于总NPA的恐惧达到2,051.76亿卢比。然而,在去年12月在“标准”分类中升级其中一个账户之一,恐惧于2017年12月31日达到了294.18亿卢比。该银行的NPA总比比于12月30日的1.29%,3个基点(BPS)高于9月30日。净NPA比率依次上升至0.44%。Q3的核心净利息率在9月份的前季度的4.3%保持不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