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股股票在今天的52周高位,因为NSE reclaims9,500

在其他亚洲酒庄的坚定趋势中,国内股市周四在周四休息时间更高。在全球市场上升乘坐从华尔街的速度从美联储的最新政策会议上占据了6月徒步旅行并表明健康的美国经济,市场情绪在沃尔街上占据了沃尔街。通过跳跃448.39分,BSE Sensex在30,750.03的新峰值下关闭,而NSE漂亮的效果飙升149.20点,以定居9,509.75。Adani Extrans,Electrovers(印度),埃米布工业,HDFC银行,海滨联合会,ICICI银行,Kesar企业,Kiocl,Lakshmi Finance&Industrial Corporation,Larsen&Toubro InfoTech和Maruti Suzuki是触及他们的17个股票之一今天NSE高52周。

根据Prathamesh Malya的说法,首席分析师 - 非农业商品和货币,天使商品经纪人表示,“市场认为,该议会有一个致力于努力,支持包括印度在内的亚洲市场股票。西方的高速率将提示投资者投资美元计价的资产,这将是新兴市场等市场经济等的负面因素。自从氟氯烃会议纪要逐步发布以来,美元指数一直在交易较低,又有利于印度卢比,自今天开业以来已经赞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