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农民的需求持积极态度:德文德拉·法德纳维斯(Devendra Fadnavis)

马哈拉施特拉邦首席部长德文德拉·法德纳维斯(Devendra Fadnavis)今天说,他的政府对农民和部落的要求“敏感而积极”,他们从纳西克(Nashik)到孟买游行,以提请政府注意他们的问题。

Fadnavis回应了反对派领袖Radhakrishna Vikhe Patil发起的大会讨论,该党赞扬参加“ Kisan Long March”的农民的和平抗议,同时要求完全放弃贷款并赔偿冰雹和粉红色铃虫害虫的袭击在庄稼上。

孟买南部的Azad Maidan今早变成了一片红海,成千上万的拿着红旗的农民在过去六天里从邻近的Nashik区走了180公里后汇聚在这里。

农民计划包围议会大楼,以迫切要求无条件放弃贷款,并将林地转让给已经耕种了多年的部落农民。

相关新闻ED向亚航高层官员发出新的传票,包括首席执行官Tony Fernandes:报告称美国官员认为欧盟,英国将在2020年达成贸易协议,而不是印度巴西敦促印度削减鸡肉产品进口税

与CPI(M)有关的全印度Kisan Sabha率先提出抗议。

“他们(抗议农民)今天清晨从东郊的K J Somaiya地面到达Azad Maidan,以免因交通拥堵而为参加董事会考试的学生带来麻烦。孟买人也在照顾他们。”

他质疑是否有必要成立部长级委员会,与抗议农民抵达孟买后与领导人进行讨论。

“为什么政府在3月6日从纳西克(Nashik)开始游行之前不与他们交谈。部落和农民的这种困境本来可以避免,” Vikhe Patil说。

NCP领导人阿吉特·帕瓦尔(Ajit Pawar)也感谢抗议者没有给参加考试的学生带来麻烦。

“各方都支持了他们的正义要求。首席部长而不是部长委员会,应立即干预并根据其要求做出决定。政府应该确保没有法律和秩序问题,因为示威者已经表示,除非接受他们的要求,否则他们不会离开孟买。”

农民工党的甘帕特拉·德什穆克(Ganpatrao Deshmukh)和希夫·塞纳(Shiv Sena)的香巴拉杰·德赛(Shamburaje Desai)也赞扬抗议者完成了从纳西克到孟买的和平有纪律的游行。

他要求政府立即做出决定,并给耕种者伸张正义。

法德纳维斯在答复中说,抗议者的要求非常重要。

“大约90%至95%的参与者是贫穷的部落。他们正在争取林地权利。他们没有土地,无法耕种。政府对他们的要求非常敏感和积极。”

他说:“已成立一个部长委员会,与示威者讨论要求。我们将决定以有时限的方式解决他们的问题。”

法德纳维斯说,他的政府自3月6日起与游行组织者保持联系。

“但是他们坚持要前进。我们试图与他们交谈。提供了所有帮助,例如交通管理和医疗车的部署,”他说。

总理说,他已邀请游行领袖在今天晚些时候在Vidhan Bhavan进行会谈。

为解决农民问题而成立的委员会包括财政部长Chandrakant Patil,水资源部长Girish Mahajan,合作部长Subhash Deshmukh,公共事业部长Eknath Shinde和部落福利部长Vishnu Savra。

游行的组织是为了抗议人民党政府在农场战线上的失败,包括不执行《斯瓦米纳森委员会》和《森林权利法》的建议。

农民要求改变连接纳西克,塔那和帕尔加尔地区河流的计划,以确保部落土地不被淹没,并且计划中的水可用于这些地区和其他干旱多发地区。

他们还抗议州政府针对诸如高铁和高速公路等项目的土地征用。

游行组织者早些时候表示:“我们要求增加针对贫困农民和农场工人的退休金计划,赔偿因粉红色铃虫和害虫袭击而造成的损失,以及对公共分配系统进行整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