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电影业继续打击盗版,但非法在线电影发行仍然猖ramp

盗版行为使电影业陷入了沉睡的夜晚,似乎没有解决办法来制止这种情况。在2018年,像2.0,Simmba,Maari 2这样的大型发行版成为了这种威胁的牺牲品。Rajinikanth的最新产品Petta也遭到了盗版的打击。不仅如此。盗版正在影响全球的行业。

根据德国数据分析公司Tecxipio的说法,在2013年至2017年的四年中,对下载印地语电影的兴趣增长了近30%。在2018年的印地语电影中,Padmaavat在157天之内的1月至6月之间以730万股的份额在P2P网络中分享最多。去年其他印地语电影获得了高下载量和高份额,其中包括Sonu Ke Titu Ki Sweety(56.5万万),Baaghi 2(523.4万万),PadMan(460.3万万),Raid(4560万万)等。

宝莱坞电影盗版猖is的国际市场包括坦桑尼亚和爱尔兰。根据Tecxipio的数据分析,2013年至2017年间,坦桑尼亚印地语电影的下载量增长了约250%。至于欧洲市场,爱尔兰以100%的增长率位居榜首。

在下载,P2P共享方面,对宝莱坞电影的需求不断增长的欧洲国家名单中,马其顿,德国,波斯尼亚,黑塞哥维那和土耳其也位列榜首。

相关新闻2020年预算:娱乐界再次敦促合理化消费税,拉吉尼坎斯(Rajinikanth)与熊格里尔斯(Bear Grylls)一起为Bandipur森林拍摄《人与野》(Man vs Wild)情节。

印度电影的国际发行已变得越来越重要。毕马威(KPMG)在其2017年M&E行业分析报告中指出,海外分销电路在2016年实现了近1,090千万卢比,与上一年的收入相比增长了14%。话虽这么说,海外收入占整个电影行业的8%,而造成这种低贡献的原因之一可能是印度电影在国外的盗版。

但是,Tecxipio建议媒体和娱乐业公司可以使用新的市场研究工具来促进业务发展并利用文件共享数据。

同样,在家庭领域,盗版仍然是影响印度电影业的主要问题之一,每年的大量收入流失,每年约达1800亿卢比,同时每年损失6万个工作岗位。毕马威(KPMG)2017年报告,标题为``大众媒体'':承诺不断发展。

最近,信息和广播部(MIB)提出了一项版权法修正案,以检查电影盗版行为,其中被告将面临三年的惩罚,罚款100万卢比。

业内人士对此表示欢迎,并表示,由于国际上已有有关使用便携式摄像机的法律,这一步骤早就应该进行了。但是,有些人认为这不会制止盗版,反而会起到威慑作用,该修正案将加强执法机构的力量。

有些人也认为应该降低电影票的商品及服务税,这将有助于遏制盗版行为。电影票将变得负担得起,人们可能会停止访问非法景点。

在过去,也采取了严格的措施来解决这个问题。泰卢固语电影商会和Telangana政府的反盗版努力导致该国于2016年6月成立了该国第一个反盗版部门,即Telangana知识产权犯罪部门(TIPCU)。

由于在线盗版和发行前泄漏,当地电影业在2016年遭受了超过36亿卢比的损失。除了政策执行和外展活动之外,该部门还充分利用了技术,并形成了一个持续的平台,以桥接行业利益相关者,ISP,政策制定者,执法机构之间的沟通,并由法律和金融专家协助打击软件盗版。

但是,问题仍然存在。毕马威(KPMG)报告指出,智能手机设备的普及率不断提高,而数据费用更低,这使情况更加恶化。甚至像印刷品加水印之类的复杂技术也无法制止这种威胁,这种技术使生产者或权利人能够监控全球每张印刷品的使用和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