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图将汽油,柴油带入消费税:达摩德拉·普拉丹(Dharmendra Pradhan)

联邦石油部长达曼德拉·普拉丹(Dharmendra Pradhan)今天表示,他的部正在试图将汽油和柴油纳入商品及服务税(GST)的管辖范围。

“我们正在尝试将汽油,柴油和煤油也纳入消费税范围。我们希望,商品及服务税委员会不久将达成协议。”石油天然气部长在乌贾因对记者说。

这位部长在回答询问时说,国际市场上汽油价格的飙升已经影响了印度燃料的成本。

他说:“此外,各州政府也对汽油征税。”

相关新闻巴西敦促印度削减鸡肉产品进口税巴西表示愿意从印度进口小麦,大米计划建立国家商业登记册:报告

国会要求将石油项目纳入商品及服务税的范围内。

在印多尔(Indore),普拉丹(Pradhan)在“ Saksham Cyclothon”骑自行车,以传达节约燃料和环保的信息。

石油保护研究协会(PCRA)和印多尔自行车协会(ICA)声称,将近30,000名自行车手参加了此次活动。

普拉丹(Pradhan)借此机会表示,骑自行车可以促进健康生活,并有助于节约能源。

他说:“总理纳伦德拉·莫迪已经呼吁同胞节约能源。”

普拉丹说,PCRA和ICA不久将签署谅解备忘录(MoU),以促进该市全年的自行车运动。

BJP秘书长和印度自行车联合会(CFI)主席Kailash Vijaywargiya等人也在活动中骑自行车。

在Cyclothon的支持下,各行各业的人们参加了从13公里到94公里不等的遥远类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