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买Mahindra和Mahindra; 960卢比的目标:JM金融

JM Financial关于Mahindra和Mahindra的研究报告

18年6月26日,我们参加了M&M的农业装备部门(FES)日,强调了Mahindra提升战略的上行空间,这将受到以下因素的推动:a)国内拖拉机市场份额的增长; b)全球业务收入份额的增长,以及c)农业机械类别的收入增加。该公司计划在新的负担得起的“ Trackstar”品牌,园艺领域的机械化和高马力(hp)领域的支持下,将其国内拖拉机市场份额从43%增至50%。该公司认为目前的全球市场份额低于2%,并有机会将其全球业务收入从目前的37%增加到未来2-3年的50%,这要归功于其在美洲,日本的业务和土耳其。印度农机设备普及率低,很可能会促进M&M收割机和水稻插秧机的销售,这是利用其全球子公司的技术支持开发的。

在这些战略,节省成本的措施(Kuber),全面生产维护(TPM),Poka-Yoke和虚拟现实以及子公司之间的成本协同效应的驱动下,该公司已指导提高利润率和最大化ROCE。

对于所有建议报告,请单击此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