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TAR TECH IPO:通过BSE查看股票分配状态,注册商网站;灰色市场溢价,列表

MTAR Technologies Rs 596亿卢比首次公开发布(IPO),订阅了大规模的201次,将在2021年3月10日星期三完成IPO分配的基础。公共问题从投资者跨所有类别的投资者获得了强大的回应,合格的机构买家(QIBS)订购了165次。非机构投资者认购其保留的部分651次并零售入学投资者(RII)28次。在周二的灰色市场中,MTAR Technologies股票的交易以IPO价格为每股505卢比的交易。

MTAR Technologies每股售价为1,080卢比,暗示灰色市场溢价为575卢比的发行价格为88%。建议于2021年3月16日在BSE和国家证券交易所上市的股权股份。Aditya Kondawar,创始人和COO,JST投资,考虑到高估值,这项IPO的长期没有观点。“如果您获得了IPO分配,”我们会建议预订利润,“Kondawar在网上告诉财务快递。一旦股票分配的基础,投资者可以通过注册商的网站,即来自KFIN Technologies Private Limited,担任IPO分配和退款处理的Sebi注册实体,以及BSE网站的Sebi注册实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