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哈巴德银行(Allahabad Bank)大幅下调SEL Manufacturing报告欺诈行为的3%

在公共部门贷款人报告一家卢迪亚纳的纺织公司欺诈后,阿拉哈巴德银行股价在7月18日盘中下跌了3%。

贷方在其BSE文件中说:“ SEL Manufacturing的不良账目有大约688.27千万卢比的欠款,也被宣布为欺诈,并根据监管要求向RBI报告。”

它还说,这是一个充分提供的不良账户,国家公司法法庭正在对此程序进行诉讼。

上周,该银行还报告说,Bhushan Power and Steel Ltd欺诈了超过1775亿卢比。为此,贷方已经对该风险敞口计提了约90.02亿卢比的准备金。

相关新闻西门子股价因Emkay下跌3%,是,证券评级被RBL Bank下跌6%,Chola认为股票是市场表现者,DHFL股价在Adani Group表示有兴趣收购联合王国股票时锁定在5%的高位。在印度国际标准时间1147小时,BSE的报价为42.45卢比,下跌1.05卢比或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