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金进口跃升超过2倍至$ 13.35英镑inapril-7月

根据商务部的数据,印度的黄金进口量在目前的财政年4月期间增加了133.5亿美元。黄金进口,在该国经常账户赤字(CAD)中,于2016 - 17年4月至7月2日达到49.7亿美元。今年7月,贵金属的进口从上年同期的10.7亿美元上升到21.10亿美元。7月份的黄金进口飙升导致贸易逆差扩大到2016年7月的贸易逆差为114.4亿美元。

进口的崛起假设印度在韩国贵金属的入境货物上记录飙升,印度自2010年以来落实了自由贸易协定。官员表示,政府正在考虑检查从该国进口的浪涌。韩国的黄金进口今年7月1日至8月1日跃升至338.6亿美元。2016 - 17年的进口价格为470.46万。根据印度和韩国之间的自由贸易协定,淘汰了黄金的基本海关。此外,黄金进口的12.5%的反补贴责任已归入货物和服务税(GST)。因此,进口现在只吸引了3%的集成商品。在与韩国的自由贸易协定下,政府最近通知了保护职责调查规则。各国征收这种责任来阻止产品进口。印度是中国世界第二大黄金消费者。进口主要照顾珠宝行业的需求。目前,黄金进口吸引了10%的责任。宝石和珠宝行业与商务部有时间再次敦促财政部考虑削减进口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