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nsex瀑布5日,滑动429分,漂亮的旅行低于10,250,因为重量级翻滚; PSU Bankscrash.

印度股市星期二在第五次综合会议上结束了第五次会议,Sensex暴跌429点和漂亮的滑倒低于10,250号,作为ICICI银行,Reliance Industries,HDFC银行,ITC,TCS,SBI等重量级股票的股票,SBI在PSU中翻了下来银行股价今天崩溃了。S&P BSE Sensex损失了429.58分或1.27%,以得出结论为33,317.2,而NSE NEIFTY融合在10,300以下,10,221.2,下降137.65点或1.33%。蓝筹私营部门贷方ICICI银行股价拖累了在PNB欺诈案中的ICICI Bank的SFIO召唤和首席执行官拖累了重点股权指数。

ICICI Bank的股票是今天Sensex组件中的一个最大的失败者,以及印度的Sun Pharma,M&M,Axis Bank,Bharti Airtel,Maruti Suzuki,Reliance Industies,Kotak Mahindra Bank,TCS,ITC和Adani港口。ICICI银行的股份下降2.71%至294.9卢比,而轴银行的股票暴跌2.42%,以便在BSE的Rs 511结束。在今天的会议中删除的其他股票包括Sun Pharma(下3.19%),印度国内银行(下降3.15%),M&M(下降2.57%),Bharti Airtel(下跌2.18%),Maruti Suzuki(下降2.03%), Reliance Industries(下降1.96%),Kotak Mahindra Bank(下降1.89%),TCS(下降1.68%),ITC(下降1.63%),Adani港口(下跌1.61%),Bajaj Auto(下降1.6%),塔塔电机(下降1.6%),HDFC银行(下降1.55%),L&T(下1.53%),电网(下1.45%),Wipro(下1.41%)和HDFC(下降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