枪击事件在德克萨斯州造成5人死亡,其中3人在养老院死亡

得克萨斯州当局说,在包括科珀斯克里斯蒂市郊一家疗养院在内的另外枪击事件中,有五人被杀。罗布斯敦市秘书赫尔曼·罗德里格斯(Herman Rodriguez)在推特上说,昨天在Retama Manor养老院发生枪击事件后,有3人被杀。

在与该枪击案有关的一所房屋中,另外两名男子被发现死亡。

罗德里格斯说,军官昨天晚上7点左右对养老院作出反应,发现有两男一女死亡。

他说,家属打来的电话促使警察前往其中一名疗养院受害者的住所,在那里发现另外两人死亡。

相关新闻IndiGo在与Arnab Goswami的视频传播病毒后说,单口喜剧演员Kunal Kamra暂停了6个月的宣传。宪法规定没有基于宗教的分裂,国家仍在分裂:BJP MLA诉CAA ED召集PFI,在PMLA调查案中联系非政府组织官员

射手是被杀的人之一。

罗德里格斯说,当局认为枪击事件是有关联的,但尚未确定受害者或确定可能的动机。(AP)R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