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投资者转向谨慎,印度市场是否有足够的支持?

外国投资者在印度投资越来越谨慎,他们在过去两个月里拿出了超过26,000卢比。UBS的Geoffrey Dennis表示,外国投资者担心未接收的盈利,以及令人失望的GDP增长数。“我认为印度现在处于略微困难的情况下。还有几件事有关外国投资者。一个当然,您当然看到一系列盈利降级。我们在过去几个月里看到了几个下坡,我们在财政年度的第一季度,全球新兴市场的杰弗里·丹尼斯(Geoffrey Dennis)在全球新兴市场,瑞银证券讲道,在接受CNBC TV18的采访时表示,我们也有意外弱的GDP编号。 。

虽然一方面,FII在7月至9月季度销售超过32亿美元,另一方面,国内机构投资者(DIIS)在截至9月的三个月内投入了41,507亿卢比,其最高季度购买当地股票。事实上,八月和九月的最后两个月仅在8月份的历史记录互惠数量超过20,000亿卢比以及9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