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T净利润上涨53%至1,490亿卢比;巨大的跳跃或

印度的基础设施主要Larsen&Toubro报告了截至12月17日截止的季度增长53%,击败了分析师的期望,因为新订单上涨,主要在该季度的基础设施和碳氢化合物段预计从972卢比上升至1,490亿卢比一年渐渐十岁。汤姆森路透社报告称,平均分析师预计净利润为146.3亿卢比。从业务增加9.4%至28,747亿卢比,国际收入占总数的35%。本集团在本季度收到了价值48,130卢比的新订单,比去年增加了38%,而本集团的订单簿位于2.71万亿卢比。

“石油和商品价格上涨正在鼓励对市场扩张战略和投资机会的审查,”该公司在监管备案中表示。值得注意的是,11月17日,该公司已收到海德拉巴地铁铁路的大规模令。Hyderabad地铁铁路项目的第一阶段于11月28日由纳伦德拉·莫迪总理揭开。L&T地铁铁轨(海德拉巴)固定最低票价10卢比,距离高达2公里,最高票价为60卢比,距离超过26公里。2010年特许公民协议签署时的项目成本为14,132亿卢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