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加德满都股价今天创下多年高点

加德满都控股有限公司(ASX:KMD)股价继续上涨,周一再度走高。

实际上,冒险零售商的股票上涨了2.5%,达到了3.00美元的多年高点。

这一收益意味着,卡特曼德斯的股票在过去六个月中已经上涨了38%。

为什么Kathmandus的股价达到多年高点?

在宣布一项重大收购后,本月投资者一直在争夺零售商的股票。

本月初,加德满都达成一项协议,以3.5亿澳元(3.68亿新西兰元)的价格收购澳大利亚标志性的全球动作体育品牌Rip Curl。

这次收购对投资者来说尤其有利,不难看出为什么。

加德满都首席执行官Xavier Simonet解释说:对于加德满都来说,这是一个绝佳的机会,可以发展和多样化。对Rip Curl的收购将加德满都转变成一家市值10亿新西兰元的户外和运动体育公司,并由两个澳大利亚的标志性全球品牌作为支柱。

Simonet先生相信加德满都,Oboz和Rip Curl的结合“可以实现产品,渠道,地理和季节性的多样化,并为我们的品牌加速向新渠道和市场的全球扩张创造平台。”

管理层的收益影响估计值也与投资者持平。该公司预计该交易将使2020财年的备考每股收益增幅超过协同效应前的10%。

此次收购尚需获得股东批准,但在周五没有任何障碍。特别股东大会的结果显示,有99.96%的股东投票赞成收购。

投资是否为时已晚?

虽然我是公司的粉丝,并且相信这次收购对管理层来说是非常明智的举动,但我认为其股票现在的公允价值。

有鉴于此,我暂时暂不进行投资,等待更好的切入点。同时,我仍然相信同业零售股份Accent Group Ltd(ASX:AX1)和Super Retail Group Ltd(ASX:SUL)在当前水平上提供了很多物有所值的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