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4力丸刘彰尹浩宇疯狂推荐的坚果智慧墙O1,集美们不冲一个

选秀节目的舞台上,有人留下就意味着有人离开。毕竟出道位置就那么几个,表现不好的学员自然是会被淘汰的。

近日,《创4》进行了成团前的最后一次顺位发布,引起了网友们的关注。此前,《创4》的人气顺位排行榜中,有些学员的排名犹如坐过山车一般,此次一下淘汰掉8名学员,剩下25名争夺11个出道名额,赛况真是越来越激烈了。

一直嚷嚷着要下班,把位置让给有需要的人,利路修这反向努力第一人,终于如笋丝们所愿,挤进了出道的排位。他说真正的粉丝只会让我进总决赛,但不成团如果直的成团了,他会提出解约。他自己的梦想一直就是做模特,即便不成团,也能表现自己,因为真的不喜欢唱跳。毕竟在营里,没有手机,没有自由,这使得他的精神感到很疲惫。

其实所有练习生弟弟们都没有机会玩手机,那大家在没有手机的时候,平时除了节目录制和练习,是怎么消化自己的无聊时间呢。例如人气学员,全能舞担力丸,他就非常的想听歌(不愧是将音乐刻在DNA里面的大舞担)

一、什么黑科技让练习生弟弟们疯狂蹦迪?坚果智慧墙O1了解下

可是在成团之夜的前夕,某一个晚上的宿舍,练习生弟弟们,包括我们的大舞担力丸、还有尹浩宇、AK、奥斯卡,他们却在宿舍里听着歌,疯狂蹦迪。没有手机,那是什么物品让他们疯狂起舞呢?

答案是坚果智慧墙O1,虽然没有手机,但节目组怎么会是魔鬼呢。这不我们的金主爸爸JMGO坚果投影就来了!

坚果智慧墙O1一贴靠在墙,所有练习生弟弟们都惊了,正如练习生尹浩宇所说,“我的天,这个效果非常酷!”弟弟们看到这个画面,配合丹拿定制的音响,加上LUNA OS的陪伴模式,灯光一关,屏幕出现了所有的歌词,他们开始兴奋到变形了!

二、首创LUNA OS 双模式智能系统,陪伴模式让音乐律动布满全场

坚果智慧墙O1首创了LUNA OS双模式智能系统,用户可以在“经典”模式和“陪伴”模式之间自由切换,通过“经典”+“陪伴”双模式组合,坚果智慧墙O1不仅可以实现海量影音资源播放,轻松满足用户日常观影需求,还提供了很多实用功能!

“陪伴”模式中的乐动音律功能,能够在用户播放音乐时,实时将歌词以多种不同的视觉形态投射融入墙面,当歌词以独特的形式呈现出来时,歌曲的情绪和听者的情绪,更能在空间中融为一体,就像练习生弟弟们在宿舍里面播放的歌曲有歌词特效一样,只要把坚果O1放在墙上,就能让特效歌词布满整个墙面,甚至天气时钟、新闻资讯等基本内容被囊括在基础内容之中,坚果智慧墙O1还可以直接投射契合家居风格的无边框图案,让光影图像成为家装的一部分。坚果投影与全球知名新媒体艺术平台MANA的独家合作,更是让这一效果发挥到淋漓尽致用户可通过坚果智慧墙O1将居住空间打造为前沿艺术画廊,解锁光影科技应用场景的更多可能。

我在想,这帮弟弟们,如果人均拿到坚果智慧墙O1,估计不仅会发挥自己的创意和自恋,把自拍po在墙上,说不定像任胤蓬张嘉元他们也会配合坚果智慧墙O1的律动模式,一起弹奏。

三、坚果智慧墙O1用技术破圈,携手创4让总决赛成团近入想象

就在4月15日, JMGO坚果投影在上海举行了新品发布会,正式推出坚果智慧墙O1超近距投影。坚果智慧墙O1是一款全新的产品,在产品设计、功能等方面都有颠覆性的创新,带来了智慧墙的新概念,给投影行业带来了更大的想象空间!

坚果智慧墙O1搭载自研的超近距投影技术,这是十分突出的核心亮点之一。坚果智慧墙O1的投影距离与画面宽度比(投射比)小至0.25:1,用户只需要将其摆放至离墙仅27cm的位置,就能投射出震撼的画面,投射距离不到传统长焦投影仪十分之一。

在超近距投影技术加持下,因为投影位置能够与画面非常接近,用户走动时不易出现跟传统投影画面一样的画面遮挡问题,也不用担心无意中被强光直射眼镜等,这些都是超近距投影技术带来的好处。坚果智慧墙O1还能降低对家居空间布置影响。推出坚果智慧墙O1,希望更多用户能够了解到超近距投影这项技术、知道投影原来有一个更方便的解决方案。同时也希望不管行业里面的玩家,还是对行业有观望的用户,能够看到投影能够展现的想象空间和使用场景,不需要局限于传统的观影。

在音频方面,坚果投影与长期合作伙伴知名扬声器品牌丹拿再次合作调音以7W*2 的强铷磁喇叭组合,配合760CC超大音腔,极大提高新品的音质纯净度。甚至,针对用户播放内容的差异,坚果智慧墙O1还定制了标准、电影、赛事以及音乐四款音效模式,并可根据实际需要,强调或减弱某一声音类型,提升用户观看影像时的临场感。所以你看练习生们每个在坚果O1的加持上疯狂蹦迪,不断起舞,就是坚果O1带来的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