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核心部门增速放缓至4.1%,在2018财年创下4.2%的三年新低

由于煤炭,原油和天然气等多达六个行业的疲软表现,3月份八个核心行业的增速放缓至三个月低点4.1%。增长较慢的其他行业是炼油产品,钢铁和电力。

根据商业和工业部今天发布的数据,2017年3月,八个基础设施部门(包括肥料和水泥)的增长率为5.2%。2017年12月,核心行业的前低是3.8%。

截至2018财年,八个核心行业累计增长4.2%,是最近三个财年中最低的。上一财年的增长率为4.8%,2016财年为3%。

核心部门将对工业生产指数(IIP)数据产生影响,因为这八个部分约占工厂总产出的41%。

相关新闻SpiceJet将从737 MAX接地中获得“可观的”利润:美国官员阿杰·辛格(Ajay Singh)看到欧盟,英国在2020年达成贸易协议,而不是印度CG Power案:NCLT保留MCA投标的订单以任命审计员

仅肥料和水泥的产出增长率报告了健康数字。3月份,这两个部门分别增长了3.2%和13%。

另一方面,本月煤炭,天然气,炼油产品和钢铁产量增速放缓至9.1%(2017年3月为10.6%),1.3%,1%,4.7%(去年同期为11%)分别进行审查。

发电量增长率也从2017年3月的6.2%降至4.5%。原油在今年三月录得1.6%的负增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