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消费者任命Rajnikant Sabnavis为首席执行官

Future Consumer Ltd在12月3日表示,已任命快速消费品行业资深人士Rajnikant Sabnavis为首席执行官。Future Consumer Ltd(FCL)在一份声明中表示,萨布纳维斯(Sabnavis)最近曾担任Jyothi Laboratories的首席运营官,他将负责新任首席执行官,自2020年1月1日起生效。

他还是Hindustan Unilever Ltd的高管23年。

该公司补充说,他的任命强调了公司致力于通过利用管理团队的深厚专业知识来推动可持续的盈利增长。

Sabnavis说,在印度创建和领导充满活力的快速消费品品牌方面拥有30多年的经验。

相关新闻Supertech尚未“移交” 200个单位,未获得任何超额收益:购房者拉利特·莫迪(Lalit Modi)抨击戈弗雷·飞利浦(Godfrey Philips),因为该公司驳回了他的股权出售要求,称其为“公然骗子”温柔的两轮车销售:Muthoot Capital Services继续感到热

FCL董事总经理Ashni Biyani在评论任命时说:“他在未来消费者成长之旅的激动人心时刻加入我们。未来消费者的野心是在未来几年中扩大其品牌在食品,家庭护理,个人护理和美容行业的分销网络。”

她进一步表示,Sabnavis“在快速消费品方面带来了深刻的智慧,这将加快我们为快速发展的消费群体创建新一代品牌的进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