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vika Shah出任印度清算公司总经理

领先的交易所BSE今天表示,Devika Shah已就任印度清算公司董事总经理兼首席执行官。

BSE的全资子公司Indian Clearing Corporation Ltd(ICCL)负责交易所各个部门的清算,结算,抵押品管理和风险管理功能。

BSE在一份新闻稿中说:“ Devika Shah自2018年1月1日起担任ICCL的总经理(总经理)和首席执行官(首席执行官)。”

根据新闻稿,Shah在BSE任职超过30年,在监管和业务领域负责各种职能,包括监督,调查和检查,交易业务,清算和结算,上市会员资格,投资者保护基金,业务发展,帐户,法律和法规沟通。

相关新闻欧洲央行的拉加德(Lagarde)进行政策改革,这将不遗余力地让ED向亚航高层官员发出新的传票,包括首席执行官Tony Fernandes:报告称美国官员认为欧盟,英国将在2020年达成贸易协议,而不是印度

Shah拥有孟买大学的商业学士学位,是印度特许会计师协会的资深会员。

ICCL结算在BSE的印度公司债务板块和共同基金(StAR MF)板块上报告的交易,并清算并结算在交易所所有其他板块上执行的交易,包括股票现金,股票衍生品,利率期货和货币衍生工具板块。

ICCL是印度唯一一家被两家评级机构(印度评级和护理评级)授予“ AAA”评级的清算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