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意志银行DWS部门的股票在市场首次亮相时上涨

法兰克福(路透社)-德意志银行资产管理部门DWS的股票上周五在法兰克福证券交易所上市时小幅上涨,这是德国银行周转计划的一个里程碑。

格林威治标准时间0845,股票交易价格为32.60欧元,略高于该银行周四设定的发行价32.50欧元,该水平有望为德意志银行带来约14亿欧元的收益。

这比该银行最初的预期要少,但是DWS的上市已经进行了一年多,预计将成为今年德国最大的上市之一,并且是德意志银行(DE:DBKGn)希望进行的更大规模改革的一部分。将其从一系列诉讼和交易丑闻中转移出去。

DWS首席执行官Nicolas Moreau表示:“我们很高兴-在过去几天中,我们从未想到过推迟或取消股票上市。”他指的是最近国际股市下跌。

公司发言人说,此次股票发行的订单已被多次认购。

在股市进一步下跌之前,首次公开募股被提出以锁定估值。

DWS周四表示,已向投资者配售了4450万股股票,低于预期的22.25%。配售价格使资产管理业务的市场价值达到65亿欧元。

最初,德意志银行希望通过出售DWS的25%来产生高达20亿欧元的收益,使该部门的价值达到80亿欧元。

在上市过程中,该银行缩减了预期,但确实找到了大投资者,其中包括日本的保险公司日本人寿(Nippon Life)和投资公司Tikehau Capital。日本公司同意收购其5%的股份。

成功的IPO将为德意志银行(Deutsche)纾困,因为它已经连续三年亏损。

该银行的财务主管在第一季度警告其投资银行的不利因素时,周三股价大幅下跌。

但是首席财务官詹姆斯·冯·莫尔特克(James von Moltke)对DWS持乐观态度。

冯·莫尔特克(von Moltke)在伦敦的一次投资者会议上说:“这是一种收入来源,是一种资本资本,它的利润率更高,而且增长速度更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