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市集会:Sensex Peaks 34,358,第一次十六次十六次; Airtel,Idea跌至5%

印度的股市于周一开始,主要的股票指数SenseX和漂亮的寿命在上周华尔街上的另一次记录后面的新鲜寿命高。在本周继续前进,国内市场可能会通过即将到来的季度结果季节来引导,以及宏观经济数据的发布,包括工业生产和通货膨胀。此外,原油价格等全球性提示以及外汇流量的方向和卢比对美元的运动,也会影响投资者的风险胃口。30次距离晴雨表SEESSX上升了204.36点,达到了34,358.21的历史率高,而更广泛的份额指示灯融合了60.05点,标记为10,618.9的历史新高。

在开业交易中,Sun Pharma的股票在4%以上达到4%以上的602卢比。迪迪尔博士,ICICI银行,Infosys,L&T,是银行,HDFC,SBI,塔塔电机的塔塔电机达到了1.9%,而Bharti Airtel的库存裂缝超过4%,是Sensex股票中最大的失败者。BSE Sensex在34,216.33和NSE Nifty上涨了32.85点以上的32.85点开始于10,591.7。投资者似乎在通货膨胀数据之前和第三季度公司收入的开始处于价值购买模式。本周,如塔塔咨询服务,Infosys和Indusind Bank等公司计划发布Q3盈利报告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