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股科技股可能成为明天的蓝筹股

在购买和持有投资方面,我认为信息技术领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这是因为我相信澳大利亚拥有许多高质量的技术股份,并且有潜力在未来十年内实现巨大增长并成为蓝筹股。

这里有三个要考虑的因素:

Aconex Ltd(ASX:ACX)

尽管这家云协作软件公司在过去的12个月中使市场不景气,但毫无疑问,其平台具有巨大的潜力。并且随着其受欢迎程度的快速增长,管理层预测2018年的收入将增长15%至19%,中长期将达到20%的收入增长。我预计随着公司规模的扩大,利润率将提高,从而使其利润增长更快。

Nextdc Ltd(ASX:NXT)

这位领先的数据中心运营商将必须是我在技术领域的首选。随着向云的迁移加速,我预计对NEXTDC服务的需求将大幅增长。管理层似乎也相信这种情况,并计划在2018财年大幅扩大其产能。我认为,这很可能导致2019财年的收入大幅增长。

Webjet Limited(ASX:网页)

由于每年在线进行的旅行预订数量都在增长,我相信这家领先的在线旅行社完全可以实现强劲的长期增长。该公司计划在2018财年继续扩大其市场份额,并计划在未来三年内将基础市场增长率提高3倍。尽管其股票价格相当昂贵,但如果它能够实现其目标,那么我相信它将证明溢价是合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