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ine Corporate Ltd取消股息,因为利润下降88%

律师事务所Shine Corporate Ltd(ASX:SHJ)在发布半年度报告后今天下跌超过10%。

在截至2015年12月31日的六个月中,Shine报告收入下降13%至6,400万美元,实现利润133万美元,较去年同期下降90%。

该公司最近开始对其财务报告方式进行全面审查,该公司表示,今天的结果反映了对其报告结构实施的变更以及与审查相关的减值。

董事总经理西蒙·莫里森(Simon Morrison)说:“影响上半年业绩的主要特征是,共计1,750万美元的额外准备金已抵扣在建工程,支出和债务人。”“这些额外的规定被视为一次性的,其中大部分已被采纳以反映某些事项的风险,除了已经保留的规定以外,最终不会产生Shine费用。”

公司董事会选择不向股东派发股息。但是,他们确实认为,在公布全年业绩后,该公司将能够恢复派息。

此外,莫里森表示,他的团队对Shines商业模式仍然充满信心。他说:“此外,尽管取得了半年的成果,但我们仍然对Shine业务模式充满信心,并致力于提高可恢复性水平和成果。”“我们期待捕获这些改进并报告全年的进展。”

该公司重申了全年EBITDA(未计利息,税项,折旧和摊销前的收益)的指导范围在2400万美元至2800万美元之间。

愚蠢的外卖

像Slater&Gordon Limited(ASX:SGH)被迫重新评估其结果的呈现方式。可以说,由于新的报告结构,基础业务模型可能未发生重大变化。因此,价值投资者可能会认为今天的股价疲软是一个机会。但是,我认为在建立职位之前考虑风险是明智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