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kets @ Close Live Update:漂亮的失明历史为10,000岁仍然露面,但在reglyhigh定居

NSE Nifty今天未能违反今天10,000分的历史里程碑,即使是下午晚些时候,斯威特向交易商发出了一个新鲜的希望,在发表的日期高位之后,随着市场等待令人叹为观的呼吸来击中标记。然而,漂亮和Sensex都结束了星期一在新的关闭高位的交易,漂亮的历史高9,182.05分,并且白天击中了32,320.86的Sensex。

Index Indeplyights Reliance Industries Ltd,ITC Ltd和Tata Consultancy,自早晨起到领先,并继续通过当天的支持,促进超过一半的收益,并在其旅程中享受漂亮的18分害羞。大多数部门指数都是绿色的,漂亮的小帽子,漂亮的银行和NSE Nifty-50本身,今天创造了新的历史新高。漂亮的小帽索引今天占据了基准指数,而漂亮的PSU银行指数也在早上交易强劲,上涨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