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套现/北京刷卡套现/京东白条取现征信查了十多次,还想贷款?做梦!

北京套现/北京刷卡套现/京东白条取现等业务;联系人:杨小姐【183-1087-2378】(微信同号),长期服务东城、西城、海淀、朝阳、顺义电话【183-1087-2378】实体店支持当面交易,安全快捷欢迎来电咨询!!!

同事最近入手一套房,拿到钥匙开心地想尽快装修,可是资金不足。

 于是向银行申请贷款,可是贷款审批报告打上去好久了,也不见贷款下来,后来去银行咨询才知道,原来是个人征信查询次数太多,有十多次的记录,导致银行贷款没批准下来。

 朋友还纳闷,自己好像也没查询几次征信啊,怎么就查询次数多了呢?

 同事郁闷,自己平时很少查询征信,因为平时使用的信用卡、花呗都是按期还款的,根本不存在还款逾期的情况,更不用说个人征信有什么问题了;那为什么有十多次征信查询记录呢?关键是这次贷款还因为征信查询次数而被拒了,同事心里更是不甘心。

 最后,找了相关资料查询,才知道征信查询的次数是多方面的因素。

 01、申请信用卡的授权查询

 大家在申请信用卡的时候,尤其是填表的时候,里面有个条款不知道大家注意到没有,就是授权查询个人征信报告。

 比如申请一家银行的信用卡一次,那么那家银行就被授权会去查询自己的个人征信情况,而记录就留在了个人征信记录里。

 而申请信用卡,无论申请是否成功,只要你申请一次,银行就查询一次,所以申请太多的信用卡的时候,个人征信查询次数记录便多了。

 02、担保查询

 买房是每个人的大事,而买房贷款过程中经常会遇到各种问题,比如担保人之类的。那么平时作为朋友、同事大家关系都不错,偶尔也为别人做“担保人”。

 那银行等金融机构在审批贷款的时候也会查询担保人的个人征信情况。从而导致你的个人征信查询记录多了一笔。

 03、保险审查

 你知道吗?原来个人购买保险的时候,保险公司也会查询个人征信报告的。

 当然,正常的意外险和人寿险是不会查询报告的,但是大额保险也是会被查询个人征信的。

 比如大额财产保险,额度比较大的财产保险的时候,保险公司一般都会做保前审查,比如财产价值百万、千万甚至上亿的时候,保险公司通常都会在你购买保险之前调取你的征信报告;其目的就是查看投保人目前的资产以及负债情况,以此来评估为你承保的风险值,如果风险过大,可能就会拒绝为你承保。

 总之,但凡涉及到贷款的业务,比如商业贷款、申请房贷、车贷、申请信用卡等等,银行及相关机构都将会在个人征信授权的情况下查询个人征信的,因此,不知不觉中,你的个人征信查询记录就多了!

 那么个人征信查询次数太多,真的会影响贷款吗?

 答案是肯定的。

 因为在一般情况下,当我们向金融机构提出贷款申请的时候,金融机构会审查读取个人信用报告,作为是否贷款重要依据之一。

 如果被多家机构查询,且已经成功放款,说明申请人的贷款多,那么负债率就高了。再次申请贷款的时候,银行就会觉得违约的风险会高。

 如果多次申请贷款没有成功放款,还被查询个人征信多次,说明申请人的还款能力不强,或者财务不佳,那么更不会批准贷款了。

 当然,简单的个人征信查询是不会影响个人贷款的,还是和个人的贷款情况、负债率、收入等综合因素有关的。

 贷款审批最主要的还是参考信用卡审批、贷款审批、担保审查的征信查询情况。而这三点也是放款的重点因素之一。

 只是如果在某一段时间内,信用报告因为贷款等原因多次被不同的银行查询,查询记录会记录下该段时间内的所有相关查询内容;而用户没有得到新贷款或成功申请信用卡,金融机构会考虑到该申请人是否财务状况不佳,而影响贷款的审批了。

 因此,个人征信查询次数太多的时候,贷款就很容易被拒了。

 那么个人征信查询多少次会影响贷款呢?

 每家银行的具体标准不太一样,具体因各家机构的标准而异;一般而言,1个月内有4次硬查询,2个月内超过5次,3个月内有8次,6个月内12次。如果出现以上次数,那么抱歉,贷款肯定被拒。

 于无抵押信用贷、抵押贷款,也是超难的。

 如何避免被多次查询个人征信呢?

 01、减少申请信用卡的数量

 申请信用卡,无论是否通过审批,都会有个人征信查询记录,所以,尽量不要频繁申请信用卡,建议选择适合自己的卡为好,一般家庭建议申请3-5张卡即可。

 02、避免各种小额贷款

 很多人一遇到资金紧张的时候,就想到各种贷款渠道,但是无论金额大小,只要贷款都会上征信的,导致后期影响真正需求的大额贷款审批。

 因此,急需资金的时候,一定要理智对待,实在资金紧张,也可以采用信用卡分期、最低还款等帮助燃眉之急。

 03、不要随意点击网贷申请

 有一些人总是会有好奇心,一看到贷款的业务,就想打开看看自己的额度能有多少,接着就按照贷款要求操作;殊不知这些所谓的贷款申请,就是在你“看看你能贷多少”、“点击领取额度”等,只要一点,就会多出一条查询记录,不管你是不是用了这些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