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权战略:中帽以来已经引导了自星期日的反弹

从6月20日起显着恢复导致索引中的剧烈反弹。虽然NSEMCAP PE(24X)过分漂亮(22倍),但其P / B(2.7x)仍低于镍氢(3.1x)。在Q3FY21中,JEF SMID EPS增长+ 39%的Y-O-y(+ 23%,对于大帽)。我们建议在SMID中的自下而上的方法 - 我们的覆盖范围FY22 / 23 PAT可以增长50%+ / 23%Y-O-y,平均超过21-23财年+ 520bps的roe上升。顶级挑选是Crompton,Blst,Keii,Si,KJC,Trcl,Ober,Sobha,Ipca,Maxhealt,HMN,BHFC,Newgen&Mahgl。

尖锐的篮板公正在印度的商业恢复。虽然NSEMCAP PE的当前溢价为午集为+ 10%,而他们的座位。10年的平均PES在16倍上大致收敛。但是,NSESMCP(Smallcap)仍然折扣到中型/午项(-20%/ - 10%)。Nifty / NSEMCAP PE溢价为+ 37%/ + 53%与其10年的平均水平。 PE和+24%/ + 29%与5年平均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