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DFC生活:维持“买入”,从RS820滚动目标价格到850卢比

HDFC Life在9MFY21中具有优于同行的同行,猿类的8%Y-O-y生长将改善22-23财年。节省款部门的增长可以改善,但保护可能会看到佩特趋势 - 零售保护可能适中,而信用保护应该看到低基地的激增。公司正在寻求增长代理部队,但也会注意到LIC继续捍卫其私人同行的消耗。我们看到18%VNB CAGR超过21-23,18%FY22 Roev。维持“买”。

FY22计划;观看的四个关键趋势。HDFC Life提供比9MFY21中的私人玩家更好的增长,零售APE的8%Y-O-Y增长与私人玩家的6%跌幅。展望未来,我们看到四个关键趋势ulips应该从200y21的低基地反弹; HDFC Life在非分区部门的新溢价份额较高,在市场上具有合理的对冲能力和支持性产量曲线,增长可以保持不畅;养老金和年金将是重点关键领域;和保护方面可以看到Pergent趋势 - 在零售分段中,HDFC生活将谨慎介绍健康检查和更柔软的需求,但信用保护部门可以看到零售贷款和附件现在正常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