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editAccess Grameen获得印度证券交易委员会的IPO提名

小额信贷公司CreditAccess Grameen已收到市场监管机构SEBI的要求进行首次公开​​募股。CreditAccess Grameen在6月12日获得Sebi的“观察”。

根据市场监管机构的最新消息,这家总部位于班加罗尔的公司已于1月份向监管机构提交了文件草案。

SEBI的观察对于任何公司发起其IPO,后续公开发售(FPO)等公开发行都是必要的。

根据文件草案,本次发行包括不超过90亿卢比的新发行和发起人要出售的1,02,81,317股股票。

相关新闻随着Ajay Tyagi的任期即将结束,政府将对SEBI新任负责人进行侦查Rakesh Jhunjhunwala在Aptech内幕交易的SEBI扫描程序下担任SEBI专家组提议彻底改变规范关联方交易的规范ICICI证券,瑞士信贷证券(印度),IIFL Holdings和Kotak Mahindra Capital Company是该要约的主要负责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