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Smartgroup的股价下跌了17%

在早盘交易中,Smartgroup Corporation Ltd(ASX:令人失望的公告后,SIQ的股价已下跌。

在撰写本文时,薪资包装公司的股价下跌了17%,至9.11美元。

Smartgroup宣布了什么?

今早,Smartgroup宣布其董事总经理兼首席执行官Deven Billimoria打算退出该职位。

Billimoria先生将于2019财年全年业绩发布后于2020年2月底离开公司。首席执行官在Smartgroup任职已有19年以上,自2002年以来一直担任最高职务。

Smartgroup董事会行动迅速,已经任命了继任者。该新闻稿建议其现任首席财务官蒂姆·卢伊(Tim Looi)退休后将接替比利莫里亚先生。寻找Looi先生的替代者的工作现已开始。

Smartgroup主席Michael Carapiet表示:“在过去的19年中,Deven及其团队已将Smartgroup确立为澳大利亚领先的专业员工管理服务提供商之一。我和董事会一道,感谢他为该小组做出的重要贡献,我们祝愿他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切顺利。”

Carapiet先生似乎有信心在蒂姆·卢伊(Tim Looi)的领导下将一切照旧。

他加了:“ Tim在过去十年中与Deven一起工作,对业务和客户需求有深刻的了解。董事会对他的领导能力和领导Smartgroup团队为我们的客户和股东带来成果的能力充满信心。我们期待蒂姆斯继续为Smartgroups的持续增长和成功做出贡献。”

交易更新。

除此之外,该公司还提供了其全年预期的最新信息。

根据该新闻稿,根据迄今未经审核的初步初步初步业绩,Smartgroup目前预计报告NPATA约为8100万美元。这将比2018财年实现的7800万美元的NPATA增长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