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党在官员拒绝出席议会小组讨论后,警告Twitter会受到打击

BJP在2月9日警告Twitter的“后果”,原因是这家社交网络公司的首席执行官和高级官员拒绝出现在议会信息技术委员会会议上,称没有机构有权无视该国机构。

议会小组召集了Twitter首席执行官和官员有关在社交媒体平台上维护公民权利的问题。

“在任何国家,任何机构均无权不尊重该国的机构。在这种情况下,如果推特不尊重议会的既定机构,那将会产生反响。”日本人民党发言人和新德里议员Meenakshi Lekhi告诉记者。

“存在影响,因为在任何民主国家,体制都必须得到世界大国的尊重。如果有任何形式的违法行为,那将对这些违法行为产生影响……这些机构必须得到尊重,”她说。

相关新闻留着胡须的照片后,BJP的TN部门将剃须刀送到了Omar Abdullah;在德里大选激怒后删除推文:J P Nadda德里大选表示,AAP政府使通勤者的生活变得艰难BJP定位到在自己的汽车上涂上我爱凯利华(Kejriwal)的自动壁虎,Arvind Kejriwal说

由BJP议员阿努拉格·塔库尔(Anurag Thakur)领导的议会委员会已于2月1日通过正式信函向Twitter发布了传票。

小组会议的消息人士称,其会议原定于2月7日举行,但后来推迟至2月11日,以允许Twitter首席执行官和高级官员有更多时间发表自己的看法。

消息人士称,尽管Twitter有十天的旅行时间,但Twitter还是以“听证会的简短通知”为理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