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朝鲜恐惧触发器关闭,Sensex继续贸易下降

在亚洲市场在亚洲市场的衰退后,周五在朝鲜在朝鲜在日本击打的市场情绪黯然失色之后开放较弱,在周五开放后,中午交易较低,融为一次恢复了较低的贸易。银行和制药股有利润预订。BSE Sensex丢失了103点,击中了这一天的低点32,138.38点,而NSE Nifty蘸43分,以10,043.65点标记这一天。

亚洲股票除了日本和美国股票期货周五击落日本击落了日本的导弹,在周五进入太平洋,展示了在强化制裁面前的隐形国家的蔑视。更广泛的漂亮午项50在10,057.95时交易下降0.28%,而30份距离晴雨表Sensex在32,182.68下降0.18%。Reliance Industries,ITC和HDFC等重量级公司的股份为SenseX下降贡献了最多的,因为这三只股票在Infosys,OnGC,HDFC银行和煤炭印度的指数中脱掉了41点下降的35分。有助于修剪损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