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油升高了美国库存下跌的迹象,降低沙特克斯特克斯

周一上身对美国的库存下降的迹象以及沙特阿拉伯将在7月份向一些亚洲买家限制原油的卷并加深削减到美国。资源告诉路透社,世界顶级石油出口国,世界顶级石油出口国将削减对亚洲的原油分配到亚洲,总共约有300,000桶(BPD),而且比6月更深。一个来源称,美国的卷将在7月份削减约35%。从市场情报公司Genscape估计在苏豪群中,俄克拉荷马州的俄克拉荷马州送货上周估算了超过180万桶的抽奖,上周添加到看涨情绪表示,看到数据的贸易商。伯文原油期货终止了14美分,或每桶48.29美元的0.3%,涨幅为49.15美元的涨幅。美国西德克萨斯中级(WTI)原油期货增长了25美分,或0.6%,以46.08美元,价格为46.71美元,以46.71美元。上周从美国能源部的数据出现令人惊讶的储存量后,这一令人惊叹了令人惊讶的价格。“我们认为市场对一周的逆时间原油库存构建330万桶的负面反应是过度的,至少相对于其缺乏积极的反应,在前两周的数据中占据了1090万桶,“标准特许分析师在一份注释中说。“我们本周不期望重复库存;相反,我们看到了进一步的库存绘制。“一些贸易商和分析师表示,在WTI集结之后,有些贸易商和分析师表示,在WTI竞争并鼓励Brent市场中的类似举动后,崛起。但他们表示,这一举动可能会证明稍纵即逝。“当你开始在WTI中达到45美元的桶时,你在一个你找到一些价格支持的地方,我认为上周的投资流量已经有一些证据了原油,“Petromatrix策略师Olivier Jakob说。”你现在必须小心不要过于乐观,“他说。“物理差异仍然在压力下,时间结构仍处于压力下。要求更高的油价有点早。“

贸易商还指出,由于数据显示推测交易者通过占领大量的长头寸来提高其对原油期货的投资的价格上涨。“Schork报道的作者Stephen Schork表示,”石油公司已经重置了粗暴的期货。“金融贸易商对价格上涨的信心,物理市场仍然存在压力,特别是由于美国钻探和产出增加。“2018年上半年欧佩克和俄罗斯产出的反弹结合,并增长美国生产可能会推动“2017年下半年在明年赤字越大,市场回归过供过于求,”资本经济学在一份备忘录中表示。“因此,它现在似乎更有可能是明年的油价会退缩。” ,即使需求持续增长,而不是慢慢上升,因为我们以前的假设。因此,我们正在降低2018年底,为每桶65美元到55美元的布伦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