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fosys Forders Mull销售整个股份,但是公司治理他们唯一的责任?

Infosys Ltd在今天的Bourses开放后持续贸易持续贸易在新闻报道中,印度的Bellwether信息技术服务公司的原始创始人希望在苦涩的痛苦后销售他们的整个12.75%的股权攸关并在坚实的情况下与坚定的所有关系进行切断随着公司治理的目前的管理。Infosys Scrip,下午贸易额为940.7卢比,下降1.63%,是拖车拖动基准BSE Sensex,下降0.12%。

印度的时代报告说,创始人NR Narayana Murthy,Kris Gopalakrishnan,Nandan Nilekani,SD Shibulal和K Dinesh计划与他们在1981年的公司建立的公司削减所有关系,这已经成为印度旗帜的旗帜成功的故事,因为他们对由CEO Vishal Sikka和主席R Seshasayee领导的董事会领导的管理方式不满意,在三年前的创始人出版社之后经营了Infosys。Infosys已经否认了该报告,这没有提到七个原始创始人N S Raghavan和Ashok Arora中的两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