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黑马立体通引领三维互联网创新发展

日前,北理立体通三维互联网科学研究院成立并成功落户深圳。这意味着,被业界称之为深圳南山区粤海街道的一匹科技黑马,深圳立体通作为裸视三维技术领航者将引领互联网行业再度升级,备受市场各方广泛关注。

如今,互联网深刻地改变了我们的生活、工作方式,甚至影响着整个社会进程。随着互联网的快速发展,在现有互联网的架构下,新一代互联网技术——三维互联网正在逐步引发一场新的生活变革。有业界资深人士表示,在三维技术不断创新发展下,未来20年内,我们的“视界”将会是立体的。

立足深圳,放眼全球的立体通,作为裸视三维技术领航者,聚集了一流的三维技术研发团队,荣获多项三维技术专利。放眼望去,未来的互联网世界,将是三维的世界。立体通公司拥有世界领先的三维显示技术和三维互联网技术,在新技术潮流下作为底层技术提供者,将推动一个崭新的互联网三维时代的到来。

在三维显示方面,深圳立体通技术公司独创的三维智慧膜和五大算法引擎,包括瞳孔跟踪算法引擎、自动补偿算法引擎、自动校准算法引擎、高精度AI给图算法引擎、收录算法引擎,技术上处于世界金字塔尖,在业界领先。这些复杂的算法引擎与三维智慧膜结合,解决了三维图形显示的精准、清晰、舒适的问题,为三维图形图像显示商业化提供了技术保障。

在三维互联网技术方面,深圳立体通技术公司拥有三维浏览器和三维互联网技术。三维浏览器,立体通技术公司成功自主开发世界上唯一的三维浏览器,并且拥有自主知识产权和内核,在内核上可以搭建三维生态圈,为软件工程师们提供一个新工作平台。

立体通作为一家新的民营高科技企业,在全球最著名的深圳南山区粤海街道诞生只有短短的一年时间,在这片创新的沃土上,立体通跟粤海街道的前辈们一样,肩负着更大的使命,推动三维互联网的建设与发展。据了解,立体通如今正与腾讯、爱奇艺、优酷、字节跳动、京东方等互联网领军企业展开了深入洽谈。携手众多生态合作伙伴,推动三维互联网的建设和创新发展。

作为新一代的互联网技术,三维互联网是互联网技术从二维平面向三维立体的跨越,形成以用户端设备普遍适用3D,网络端普遍提供3D服务,网络开发人员搭建3D生态链的闭环系统,让3D医疗、3D教育、3D娱乐、3D展览展示等各行各业实现跨越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