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2022年,快速消费品电子商务的复合年增长率将达到44%:尼尔森印度

尼尔森印度公司预计,到2022年,来自电子商务渠道的快速消费品销售额将增长到40亿美元,复合年增长率为44%。该渠道为当前的快速消费品市场贡献了2%。这些是尼尔森(Nielsen)最近发布的E-Trak指数的真知灼见-一种追踪快速消费品(FMCG)电子通讯行业的测量解决方案。印度的第一个此类解决方案是使用来自合作电子商务参与者的汇总ePOS(电子销售点)数据以及印度非合作电子商务参与者的数据科学支持的估算来创建的。该指数还显示,地铁通过渠道占快速消费品总销售额的6%,领先于e-Comm FMCG竞赛。其中,食品是最大的贡献者,占44%。其次是个人护理(40%)和家庭护理(13%)。就电子渠道在该渠道的地铁销售类别中的价值贡献而言,尿布占销售额的26%,其次是护肤霜(12%)和洗发水(10%)。该指数增加了当前所有印度大都市的FMCG电子交流空间的视图-每月读取的快速消费品总量,超级类别,约20个类别的类别级别以及顶级制造商级别的11个类别。Nielsen Global Connect南亚区总裁Prasun Basu在宣布推出E-Trak Index时说:“印度的FMCG行业现在正在e-Comm渠道中占有一席之地-满足消费者对便利的需求,并在与智能手机和互联网普及率同步增长。E-Trak指数现在将衡量e-Comm空间中的快速消费品消费量-将其与现代和传统贸易中的趋势相结合,以了解该国的全渠道。”Nielsen Global Connect南亚零售测量服务和垂直零售商主管Sharang Pant表示,电子商务已经经历了一次变革性的转变,如今已成为一个12亿美元的行业,从2016年的0.5%增长到2019年的2% ,并预计在2022年达到5%。这是实体零售发展所花费时间的一半。潘特补充说:“渠道之间不会相互蚕食,随着电子通讯的发展超过现代贸易和传统贸易,所有渠道都在继续增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