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Link为企业推出集中式网络管理解决方案

D-Link宣布推出Nuclias Connect-一种适用于中小型企业的网络管理解决方案,可提供对新设备和旧设备(包括接入点,受管理的交换机和服务器)的远程配置,自动化管理以及对新设备的实时监控。智能开关。

Nuclias Connect管理软件可免费下载到PC或笔记本电脑,并通过直观的仪表板提供使用概述和更新,访问和流量管理以及AP和交换机的轻松配置。

我们的适用于iOS和Android的Nuclias Connect应用程序对此进行了补充,该应用程序为小型安装提供了快速的本地AP发现和设置,监视以及独立配置。我们的DNC-100 Nuclias Connect集线器是一种廉价的专用硬件控制器,专为24/7操作而设计,并带有预装的管理软件。

Close D-Link还透露,其DBC-2000系列交换机和两个新的Nuclias接入点DBA-2520P和DBA-2820P均采用零接触部署,从而扩展了其Nuclias云管理设备的选择范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