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rbi包装升降股票市场吗?这是批量恢复的长期股票:是的amcintiewiew.

随着印度的储备银行宣布另一套措施,并在最近的低点稳步爬上股票市场,如果印度股票市场过去令人沮丧,投资者令人困惑,或者有更多的痛苦来令人困惑。是资产管理公司的高级总统,销售和营销负责人,Suren Kochhar,高级基金经理Kartik Soral告诉Kshitij Bhargava Financial Express Online股市如何塑造。Kartik和Suren解码RBI的第二次努力注入流动性,并识别行业,以投注当前市场。这里是对面试的摘录进行了编辑:

在这些令人痛苦的时期,RBI已经提出了另一套措施,并表示这可能不是最后一个,你是什么?

Kartik Soral:RBI总督的地址的一个方面是通过减少反向仓库速率,RBI试图将流动性推回系统,然后通过有针对性的LRTO来推动流动性,在最需要的情况下推动流动性。现在,银行不知道将发生什么,所以他们不是贷款,但RBI希望银行要做的是贷款。随着反馈的恢复率削减,这些人赚取的蔓延现在是消极的。对于银行来与RBI保持资金,现在会做任何良好的事情,他们会尝试更多。RBI的这种地址专注于氟氯烃和NBFC,现在与TLTRO 2.0出来,通过该卢比将通过该TLTRO 2.0出来,将被引导到NBFCS中。即使是较小和中型的较小和中型将能够获得他们寻找的资金,因为50%的资金被指定为他们。此外,在过去的几天里,我们在电视上听到了什么,即NBFC在未来6-9个月内要求7000-80,000卢比。其中超过了50,000亿卢比,所以这是一个由RBI的积极运动。说这不是最后一个意味着RBI仍然可以做任何需要。NBFC定期进入市场以获得金钱,他们陷入了可怕的流动性。因此,如果我们追溯了RBI所做的举措,它首先会确保这笔钱在系统中借出,其次是在此时需要流动性的宫殿,并在此期间将贷款分类为NP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