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油价格上涨,因贸易谈判乐观,欧佩克削减

油价周二上涨,原因是希望美中在北京举行的会谈将停止世界最大经济体之间的贸易争端,而欧佩克(OPEC)牵头的减产使市场趋紧。

0113 GMT,国际布伦特原油期货报每桶57.77美元,较上次收盘价上涨44美分或0.8%。

美国西德克萨斯中质原油期货价格上涨33美分或0.7%,至每桶48.85美元。

美国商务部长威尔伯·罗斯周一晚间表示,北京和华盛顿可能达成一项“我们可以与之共处”的贸易协议,因为来自世界上最大的两个经济体的数十名官员举行了会谈,以期结束双方的贸易争端。自去年以来的全球市场。

相关新闻Supertech尚未“移交” 200个单位,未获得任何超额收益:购房者拉利特·莫迪(Lalit Modi)抨击戈弗雷·飞利浦(Godfrey Philips),此前该公司驳回了他的股权出售要求,称其为“公然骗子”温柔的两轮车销售:Muthoot Capital Services继续感到热

由于投资者希望华盛顿和北京达成某种协议,亚洲股市上涨。

尽管对北京会谈持乐观态度,但一些分析家警告说,华盛顿与北京之间的关系仍处于不稳定状态,紧张局势可能很快会再次加剧。

政治风险咨询公司欧亚大陆集团在其2019年展望中表示:“我们仍然关注世界上最重要的双边关系。”

“美国政治机构认为与北京的交往不再有效,它正采取公开对抗的方式……”(以及)民族主义情绪的上升使得北京不太可能无视美国的挑衅。欧亚集团说。

除政治外,去年年底开始的石油减产还受到中东主导的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以及非欧佩克成员国俄罗斯周围的一些生产商集团的支持。

澳大利亚Rivkin证券公司的投资分析师Mithun Fernando说:“原油价格从OPEC减产和稳定的股市中受益。”

然而,由于陆上页岩油钻探和生产的急剧增加,美国石油供应激增,这是由欧佩克主导的减产活动笼罩的隐忧。

结果,去年美国原油产量每天增长200万桶,达到创纪录的1170万桶。

由于钻井活动仍然很高,大多数分析家预计美国今年的石油产量将进一步增加。

咨询公司JBC Energy表示,到1月初,美国原油产量可能已经“大大超过1200万桶/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