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SW Steel制定了Monnet Ispat的三相周转计划

JSW Steel已为Monnet Ispat(一个陷入困境的钢铁生产商)制定了详细的三阶段周转计划,该公司去年因拖欠贷款而被移交给破产法院。

该计划包括重启位于恰蒂斯加尔邦Raigarh的Monnet工厂的许多装置;利用其150万吨的产能,并最终考虑扩大该设施。

JSW Steel联合董事总经理兼集团首席财务官Seshagiri Rao说,JSW Steel计划在12月之前调试关闭的装置。

“如果您从开始购买压力资产开始就看到JSW Steel的策略,那就是将压力资产保留在SPV中直到发生转机,之后,我们才希望将其纳入JSW Steel的资产范围。因此,对于Monnet Ispat,我们遵循相同的政策……”饶说。

相关新闻Supertech尚未“移交” 200个单位,未获得任何超额收益:购房者拉利特·莫迪(Lalit Modi)抨击戈弗雷·飞利浦(Godfrey Philips),因为该公司驳回了他的股权出售要求,称其为“公然骗子”温柔的两轮车销售:Muthoot Capital Services继续感到热

破产程序结束后,Sajjan Jindal公司与Aion Investments一起于9月收购了Monnet Ispat。联合收割机是Monnet的唯一竞标者,并支付了287.5亿卢比。Monnet欠银行11,000千万卢比。

尽管Monnet的EBITDA为正,但Rao强调说,它“不足以弥补利息和折旧”。

因此,该计划是恢复该部门并产生现金。目前,只有DRI工厂可以使用。DRI或直接还原铁是一种炼钢工艺,其中使用气体对铁矿石球团或矿粉进行处理以制造钢。

“我们希望委托方坯厂,烧结厂,高炉,连铸机和TMT,棒材轧机。这些是我们要委托的单位。那是第一阶段。”饶说。这些设备一旦运行,该设施将产生现金。

在第二阶段,JSW Steel希望使该设施的产能达到150万吨。在第三阶段,计划是探索将产能扩大到150万吨以上的可能性。

“这是我们努力扭转Monnet的三个阶段。因此,我们在10月至12月的第2季度,第3季度的工作是调试这些单元,这些单元较早运行,这就是我们在Monnet上工作的方式。” Rao说。

JSW Steel董事长兼董事总经理Sajjan Jindal在公司7月举行的股东周年大会后对记者说,该公司计划在一年内实现Monnet的扭亏为盈。

JSW Steel采取了类似的计划来扭转Ispat Industries,这是Vinod Mittal的公司,该公司于2010年出售。转机后,Ispat与JSW Steel合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