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迪总理将见证阿布扎比首座印度教寺庙的奠基仪式

总理纳伦德拉·莫迪(Narendra Modi)将见证阿联酋首都首座印度教寺庙的奠基仪式,该寺庙拥有300万印度裔居民。

莫迪将于今晚抵达这里,这是他2015年访问该国后第二次访问阿拉伯联合酋长国。

印度驻阿联酋Navdeep Singh Suri大使说:“阿布扎比首座印度教寺庙将占地55,000平方米,而周日的动工仪式将是历史性事件。”

印度总理将在社区活动中标记圣殿的奠基仪式。

相关新闻德里大选:Fadnavis 2020预算案说,在民族主义与无政府状态之间进行民意测验时,莫迪总理将不遗余力地反对国民。中心应采取措施增加印度裔美国人的需求,美国企业欢迎任命塔兰吉特·辛格·桑德(Taranjit Singh Sandhu)为美国新使节

“周日,您将看到开工仪式,并将现场直播到迪拜歌剧院。苏里说,这将成为满足技术的传统。

他说,莫迪将在迪拜歌剧院与印度社区举行会议,并补充说,所有主要组织的代表和许多印度专业人士都受到了邀请。

“由于不同的原因,这次会议将具有历史意义,因为它将看到阿布扎比的第一个印度教寺庙的开幕。我们很高兴我们在迪拜-阿布扎比谢赫·扎耶德公路旁的拉赫巴附近收到了55,000平方米的土地,”苏里说。

该寺庙将由印度寺庙工匠手工雕刻,并在阿联酋组装。它将于2020年完成,并向所有宗教背景的人开放。

BAPS的一位发言人说,这将是中东第一个传统的印度教石庙。

Bochasanwasi Shri Akshar Purushottam Swaminarayan Sanstha(BAPS)是一家具有社会精神意义的印度教组织,成立于1907年,在世界各地运营着1,100多家寺庙和文化遗址。

该寺庙将融合传统印度教寺庙的所有方面和特征,成为功能齐全,社会,文化和精神综合体的一部分。

一位信托成员告诉《 Khaleej Times》,它将复制在新德里的BAPS庙宇和在新泽西建造的一座庙宇。

阿联酋对印度的投资超过110亿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