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tak Mahindra Bank的资本筹划计划从摩根士丹利获得了一竖起大拇指;检查TargetPrice.

在担保董事会批准后,将股权投资高达6.5亿卢比,私人贷方Kotak Mahindra Bank正在盯着近7,300亿卢比的资本输液。摩根士丹利全球经纪和研究公司表示,此举可见3.4%,并将每股股票的股票价格完善为10%。随着计划筹集资金的计划,经纪公司预计Kotak Mahindra Bank的股价将从当前层面飙升近30%,以每股1,680卢比。

资本筹集将通过私募售票,后续公开发行(FPO),合格的机构安置(QIP)或其组合,如本行的合并。如果Kotak Mahindra Bank能够提高7,300亿卢比,那将增加银行的1比例2.9%。“F21E的Proforma BVPS将在我们的计算上增加10%。在核心P / BV上,该股票将在2.1xF21E书(VS.2.3xearlier)。摩根士丹利在研究报告中表示,启动人股权目前持续降至29%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