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ven Life Sciences在欧亚大陆和挪威的产品专利增长5%

Suven Life Sciences的股票周三盘中上涨了5%,因为该公司已经获得了欧亚大陆和挪威的两项产品专利。

该公司已获得欧亚大陆的一项产品专利和挪威的一项产品专利,分别对应于用于治疗与神经退行性疾病相关的疾病的新化学实体(NCE),这些专利的有效期分别至2034年和2026年。

这些专利的授予的权利要求包括选择性5-HT 6化合物的类别,并且正在被开发为治疗剂,并且可用于治疗与神经退行性疾病如阿尔茨海默氏病,注意力不足过动症(ADHD)相关的认知障碍,亨廷顿舞蹈症,帕金森氏症和精神分裂症。

Suven首席执行官Venkat Jasti表示:“我们很高兴为Suven授予这些专利,以用于我们在CNS领域中开发的分子管道,这些分子正在开发用于具有高度未满足医疗需求的认知障碍,具有全球巨大的市场潜力。”

相关新闻投资者在第三季度发布的M&M Financial Services股票中应该采取什么措施:买入,卖出或持有?康明斯在第3季度后的股价上涨10%投资者应如何在第3季度后使用Maruti Suzuki股票:买,卖还是持有?

在11:22时,Suven Life Sciences的报价为197.15卢比,比BSE上涨6.60卢比或3.46%。

Rakesh Patil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