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伦·杰伊特利(Arun Jaitley)表示,取消货币化的透明度将是最大的欺诈手段

联合财政部长阿伦·贾特利(Arun Jaitley)为捍卫去年11月8日突如其来的消息而辩护说,取消民主化是事先可以宣布的,因为这将是“最大的欺诈手段”。

他还说,提前宣布重大举措可能会导致人们购买黄金,钻石和土地,并用他们拥有的现金进行各种交易,贾特利说。他将在美国进行为期一周的访问。国际货币基金组织和世界银行的年度会议。

“透明度是一个非常好的词。但是,在这种情况下(取消货币化)的透明度将是最大的欺诈手段,”贾特利周二对纽约哥伦比亚大学的学生说。

财政部长在回答一个问题,为什么总理纳伦德拉·莫迪(Narendra Modi)将取消货币化计划保密,只有极少数的高层官员知道此举。

相关新闻欧洲央行的拉加德(Lagarde)进行政策改革,这将不遗余力地让ED向亚航高层官员发出新的传票,包括首席执行官Tony Fernandes:报告美国官员看到欧盟,2020年英国的贸易协议,而不是印度。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