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尔的预测收益高于华尔街预期,股价跳升

路透社)-科尔百货公司(Kohl's Corp)预计周二的年度收入将超过华尔街的预期,因为这家百货连锁店提供有吸引力的促销活动,并开始通过与知名品牌的合作关系销售新服装。

宣布消息后,科尔的股票在早盘交易中上涨了4%,这也表明该公司第四季度的同家店面销售额和利润均超出了华尔街的预期。

Kohl's通过库存新产品,改善在线商店以及与包括与Amazon.com(NASDAQ:AMZN)和以千禧一代为重点的品牌Popsugar的各种合作关系,一直在促进销售。

科尔百货商店开业一年以上的销售额在第四季度增长了1%,高于华尔街预期的0.3%。

总部位于威斯康星州Menemonee Falls的零售商预计2019财年每股收益在5.80美元至6.15美元之间。根据Refinitiv的IBES数据,分析师平均预期为5.77美元。

不包括一次性项目,科尔截至2月2日的第四季度每股收益为2.24美元,超过市场预期的2.18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