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先机:漂亮的人可能会开平; 3只股票可以带来9-12%的回报

Nifty50可能会在其他亚洲市场出现疲软趋势后于周三开盘持平。该指数周二收盘上涨133点至11,301。

SGX Nifty的趋势表明,印度综合指数的开盘价持平至负值,下跌8.5点或0.08%。在新加坡交易所,漂亮的期货交易价格大约为11323。

路透社报道:由于温和的通胀数据凸显了美联储对加息的鸽派立场,标普500指数和纳斯达克指数周二上涨,但道琼斯指数收低,因为波音股价在埃塞俄比亚一架飞机坠毁后连续第二天下跌。 。

它说,在华尔街涨跌互现后,亚洲股市周三开盘低迷,而疲软的英镑等待命运,随后再次对英国脱欧进行了成败议会投票。

相关新闻市场先机:漂亮的价格可能会跌至12,200水平; ICICI银行着眼于市场先机:Nifty上的12,200点对多头重新获得控制至关重要; UltraTech专注于市场领先地位:Nifty的关键支撑位于12,000-12050;所有人都将目光投向L&T,Axis Bank第三季度发布

受外国资本流入和海外市场美元走弱的推动,卢比兑美元汇率上涨了18派萨,报收于两个多月高点69.71。

新闻股:

孟买高等法院周二再次拒绝给予科打马辛德拉银行与印度储备银行有关的临时救济,原因是监管机构削减了发起人在第四大私营部门贷款机构中的持股。

随着周日埃塞俄比亚一架同类型飞机的致命坠毁,印度将立即停飞波音公司的737 MAX飞机,Jet Airways和SpiceJet将成为焦点。印度最大的两家航空公司Jet Airways Ltd和SpiceJet Ltd经营波音737 MAX 8飞机。

Jet Airways Ltd周二表示,它又停飞了四架飞机,使飞机数量增加到32架,占飞机总数的四分之一,原因是该航空公司未能向出租人付款。

汽车零部件公司Mahindra CIE Automotive周二表示,其董事会已批准以87.56亿卢比的价格收购Aurangabad Electricals Ltd(AEL)。

技术建议:

我们与SMC Global Securities进行了交谈,这是他们的建议:

Aurobindo Pharma Limited:购买/目标:855卢比/止损:725卢比/上涨11%

乔拉曼达拉投融资有限公司:购买/目标:1524卢比/止损:1270卢比/上涨12%

印度工业银行有限公司:购买/目标:1702卢比/止损:1480卢比/上涨9%